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百余民工被困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5:20
  中新网青海玉树4月17日电 (记者刘忠俊)17日,记者从玉树县结古镇赛马场获悉,四川有百余农民工因地震被困青海玉树县,由于地震原因回家困难。

  据了解,这些农民工是四川新蜀建筑公司,他们是分批来到玉树的,14日7:30分最后一批44人刚到达玉树县城。就遭遇了7.1级地震,随后转移到玉树赛马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缺水和食物,他们生活困难。自己搭建的简陋木棚,在大风中摇摇晃晃。许多人出现了高原反应。

  据悉,青海省玉树发生地震后,所有车辆均投入抗震救灾,只能暂时留在玉树县,他们回家的路还遥遥无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