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地震]消防官兵救助群众4000人 灭火39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7日15:51
  中广网北京4月17日消息(记者梁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27分报道,继续关注一下公安部消防局指挥中心的消息,青海玉树地震进入第四天公安部消防局出动了多路消防总队进行紧急救援,我们现在连线中央台记者梁盛,现在各路消防队的救灾情况有什么最新进展呢?

  记者:截至到今天早晨8点,已经有1638名消防官兵,61辆消防救援车,35条搜救犬在玉树灾区参加抢险救援,而据最新统计,公安部消防总队共疏散群众687人,其中抢救被埋压的群众是547人,而其中的生还者是192人,另外救助安置受灾群众将近4000人,扑灭火灾达到了39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