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加大救灾物资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力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7日15:59
  新华网西宁4月17日电 (记者陈国洲)记者从青海省质监局了解到,为确保受灾地区的絮棉制品、日用消费品等救灾物资产品的质量安全,切实让灾区人民用上放心产品,青海省质监局、工商局等部门加派人手,日夜在火车站、机场、物资供应点等救灾物资集结地,以及省内各大救灾物资采集市场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据了解,质监部门重点对棉被、棉褥、帐篷、汽(柴)油、消毒液等急需物资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并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抗震救灾物资产品质量违法行为。对运往灾区或销售给灾区的救灾物资出现质量问题的,严格依法从严、从重、从快进行查处,避免产生不良后果。加强与救灾部门的联系,全力做好质量服务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