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总统皮涅拉宣布重建国家财政措施(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7日16:40

  人民网4月17日讯 据来自圣地亚哥的消息,智利总统皮涅拉昨天宣布了一系列地震后重建国家工程的财政措施,国家在4年内将投资84亿美元。

  皮涅拉总统宣布的措施包括修改对企业、矿业和烟草的税收政策,将一些国有企业私有化,发行债券。政府将提高对大企业的税收在执政党之一的民主独立联盟内部引起不同的反应。一些成员表示如果增税是不可避免的,他们将支持增税。该党主席科洛马说,其他的措施如捐款或出售可分离的资产为重建提供资金是不够的。增税将是过渡性的,只有两年,2011年增3%,达到20%,2012年增1.5%.小企业将免征这种一级税。增收矿业企业的转让费也引起争议,在未来3年可以增加7亿美元的收入。(管彦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