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卫生部精神卫生专家赶赴灾区 开展灾后心理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7:58
  中新网4月17日电 国家卫生部网站发布最新消息,17日,受卫生部委托,3名精神卫生专家赶赴青海省西宁市,组织当地医务人员进行地震灾后紧急期的心理救援、灾后心理援助的组织与协调等培训工作。

  17日上午,卫生部疾控局组织召开地震灾后心理援助工作专题沟通会,教育部、民政部救灾司、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司、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中华慈善总会办公室等单位主管灾后心理救援工作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各部门沟通了地震灾后心理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联合工作计划,要求整合各部门工作资源力量,共同做好玉树地震灾后心理救援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