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兰州参与玉树救援休克特警病情趋稳 送西宁治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9:29
  中新网兰州4月17日电 (殷春永 冯俊燕)甘肃省公安厅17日提供的消息说,4月16日23时,已经连续在玉树灾区执勤十余个小时的兰州特警一大队教导员杨文海突然昏迷休克,情况万分危急,经三名专家十几个小时的紧急治疗,病情趋于稳定,并已于17日上午搭乘军用飞机送往西宁,进行进一步治疗。

  甘肃特警是第一时间到达玉树重灾区结骨镇的外省救援队伍,经过19小时的连续行军,立即开展了相关救援工作,在海拔近4000米的高原环境中日夜奋战40余小时,为维护灾区的秩序做出了贡献。青海省省长骆惠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何挺为此专程前往甘肃省特警驻地看望慰问。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甘肃省公安厅于第一时间派出380名消防官兵和公安特警。由于玉树灾区海拔高、气候恶劣,加上连续疲劳作战,甘肃省部分救援特警出现高原反应。对此,甘肃公安机关已协调购置氧气、抗高原反应药物,并成立医疗小组,于17日15时赶赴地震灾区。

  同时,兰州市公安局针对灾区气候条件复杂、生活条件艰苦、食物物资匮乏的实际情况,已紧急购置第二批物资运抵灾区。截至目前,已运送被褥165套、各类生活用具443件、方便面等速食食品654件,以及水果蔬菜等物品,及时补给了前线参战特警急需的生活物资。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