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财长提出二十国集团多伦多金融峰会3大主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7日23:11
  新华网马德里4月17日电(记者 尚军 冯俊伟)欧盟成员国财政部长17日为定于6月召开的二十国集团多伦多金融峰会协调立场,提出要从三大方面发出共同的声音。

  欧盟委员会负责经济和货币事务的委员奥利·雷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与会成员国财长认为,在6月于加拿大多伦多召开的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上,欧盟的核心主张将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要为实现可持续增长制定一份框架,确保在全球层面上为实施退出策略加强协调;二是所有主要经济体都应当为解决全球经济失衡作出努力;三是继续推进全球金融监管改革,包括讨论开征银行税。

  雷恩说,欧盟财长刚刚为加强欧盟经济治理达成共识,接下来欧盟将致力于在二十国集团框架内为推动全球经济治理作出努力。

  欧盟成员国财政部长自16日开始在轮值主席国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为期三天的非正式会晤。作为金融危机和希腊债务危机爆发后的改革之举,欧盟财长同意,今后应加强经济政策协调,严格执行欧盟财政纪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