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民政部门负责人:将逐步解决取暖和做饭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7日23:03
  目前,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急缺大量帐篷、饮用水和食物。青海省民政厅厅长更阳16日向本台记者表示,将加快向灾区调拨物资的速度,以解决受灾群众的实际困难。“目前,灾区最大的困难还是食品、饮用水和御寒物资,这个困难比较大,我们计划在保障上述物资的基础上,紧急调运并采购两万个火炉和部分燃煤,逐步解决灾区取暖和做饭的问题,让灾区群众逐步吃上热饭喝上热水。”

  更阳介绍说,截至16日18点,已运达灾区并发放的救灾物资为近15顶帐篷,12300顶棉被褥,6000件棉大衣,250吨方便面等食品。(记者龚万鹏 任杰 张一夫) (来源:国际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