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师按学校考核扣分对学生罚款续:多部门调查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18日01:42

  新闻提示:农安县第十中学学生小亮(化名),举报班主任老师按扣分罚款,校领导表示,学校实行百分制考核是对各个班级的量化管理,若有教师私自罚款,将严肃处理。

  本报讯(记者李珉琦)昨日,农安县纪检、监察、教育等多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到农安县第十中学,对所有班级的班主任、被扣分学生进行调查。

  关于小亮举报班主任按扣分罚款的事情见报后,引起农安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李忠斌、县长王海英作出指示,要求有关部门立即组成调查组,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发现收取罚款的班主任,一定要严肃处理。

  随后,农安县纪检、监察、教育等多个部门联合召开专门会议,抽调工作人员成立联合调查组,昨日上午进驻该中学,分成两个调查小组,一组对68个班主任谈话调查,一组调取了学校所有扣分通知单,按照扣分通知单的纪录,逐一找到被扣分的学生谈话调查。

  “我们制定扣分标准,很多很细的条款,都是为了教育好学生,对于学生举报老师罚款的事情,我感到很震惊。”农安县第十中学校长苏喜文表示,1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并找到一部分学生监督员了解情况。调查组进驻学校后,学校将积极配合调查,发现违规、违纪的老师,将严肃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