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救援力量调整部署 全力发起搜救总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01:16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隋笑飞)记者17日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16日发布“生命大搜救”总攻令后,公安部抗震救灾前方指挥部及时调整部署,采取更有针对性、更灵活措施,全力发起搜救总攻。

  据了解,公安部抗震救灾前方指挥部对参与抢救的警力部署进行了调整,变“大兵团”为更灵活的“小分队”,到大部队难以到达的地点继续全力搜救,并对警力实行梯次轮换。

  17日,共派出消防特勤1000余人分为20个救援组进行救援。其中,一个救援组已经赶往此次玉树地震的震中地带——距离结古镇30多公里的上拉秀乡日麻村。9时40分,甘肃消防总队救援队在结古镇北山(海拔4500米的雪山)山顶,克服海拔高、缺氧等困难,抢救出4名被困3天的受重伤藏族牧民。

  公安消防特勤坚持“救人第一”的原则,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决不放弃。为了不放过每一个搜救线索,消防特勤设立两部24小汉藏双语救援报警电话,截至17日15时,已受理报警53次,出动警力605人次。

  此外,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7日晚发布紧急提示:为减轻青海省境内的道路交通压力,保障玉树救灾工作顺利进行,除玉树县自17日零时开始对214国道实行交通管制外,青海、四川、西藏、陕西、甘肃、新疆、宁夏等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也已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除有组织的大规模运输车队外,将劝阻、分流其他车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