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受伤藏族少女开颅手术成功 颅内血肿被彻底清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2:39
  本报讯 (记者李秋萌 通讯员姜可伟)昨天,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医疗队成功实施一例藏族重伤员外伤颅内血肿的开颅手术,此例手术为此次卫生部抗震救灾专家团第一例救治危重地震伤员的手术。

  16日17时10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抗震救援医疗队抵达格尔木。18时08分,神经外科刘波副主任医师已经站在手术台前,伤患是一名19岁的藏族少女,因地震造成颅脑损伤,意识不清、生命垂危。手术历时近4个小时,患者颅内血肿被彻底清除,手术成功。

  17日,藏族少女恢复神志,生命体征平稳。她不会说汉语,当得知眼前就是救命恩人时,紧握住刘波的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