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在法女子想吃英国咖喱 餐厅老板花17小时送外卖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4月18日03:14
英国餐厅送“跨国外卖”
英国餐厅送“跨国外卖”

  女子身在法国想吃英国的咖喱饭

  最无与伦比的服务 餐厅老板穿越英法

  花17小时送外卖

  据4月17日《每日镜报》报道,英国女子安吉拉·里德平时特别喜欢到家附近的餐厅进餐,不久前当她前往法国期间,突然心血来潮想吃一份该餐厅的咖喱饭,于是给餐厅写了一封电子邮件点餐。让她做梦没想到的是,餐厅的3位老板竟然驱车700英里,在17小时之后将安吉拉点的这份外卖送到她手中。

  身在法国向英国餐厅点餐

  安吉拉·里德是英国北约克郡维斯托镇人,她平时每个星期都要到离家大约7英里远的塞尔比市餐厅“辣味磨坊”进餐数次,对该餐厅做的招牌咖喱饭情有独钟。

  不久前,安吉拉和18岁女儿莎拉前往700英里之外的法国旺代省。一天晚上,安吉拉突然心血来潮想吃一份“辣味磨坊”餐厅做的咖喱饭,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给餐厅写了一封电子邮件。

  餐厅老板花17小时送外卖

  让安吉拉做梦没想到的是,收到她的“点餐信”后,餐厅的3位老板驱车700英里,在17小时之后将她点的这份外卖送上门。据悉,餐厅3位老板于凌晨1点出发,于当天晚上6点出现在安吉拉入住的法国公寓门前。

  餐厅老板之一、30岁的霍比巴尔说:“我们本来想通过民航班机送这份外卖,但又担心无法通过海关检查。而快递公司也不肯帮我们寄送咖喱饭,因为这属于易腐烂物品。因此我们决定亲自开车,来运送这份外卖。咖喱饭在烹饪后1-2天食用味道更佳。”

  一份咖喱饭花了1200英镑

  当安吉拉收到这份外卖后,惊喜万分地说:“他们的服务真是无与伦比,咖喱饭的味道也美极了。”

  不过,这份外卖也花掉了安吉拉1200英镑,其中包括餐厅的3位老板来回所有费用:雇车费300英镑,穿越“欧洲隧道”的过路费100英镑,法国境内的过路费150英镑,燃油费600英镑,以及3位老板在旅途中的吃饭和饮料开销。不过餐厅免掉了这份外卖本身应付的14.95英镑。

  袁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