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业主遭售楼人员殴打 疑售楼员不满其自行卖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2:39
  本报讯 (记者苏伟 实习记者刘少华)昨天上午11点左右,房山区琉璃河镇观山汇景小区内,业主李先生带二手房买家看房后,与小区售楼处两名工作人员发生口角被殴打。业主质疑售楼员为私自低价回购二手房,阻挠业主自行卖房。小区开发商负责人否认回购房一说,就售楼员的行为向李先生道歉,并将带其到附近医院检查治疗。

  40多岁的业主李先生是小区一期的业主,准备出售自家一套房产。观山汇景小区一期已入住,三期正在售卖中,所以仍保留售楼处。

  昨天下午,记者在李先生家看到,他裹着被子躺在沙发上,头发松散,说话声音虚弱。李先生说,昨天上午11点左右,他带着买家刚刚看完房,走到楼下时,听见两名男子骂骂咧咧地讲话。李先生回了一句“骂谁呢”,随后与两名男子发生口角吵了起来。双方越吵越凶,两男子把李先生推倒在地殴打。随后有人报警,琉璃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打人男子带回询问。

  居民王女士说,下午1点左右,民警刚走不久,她便看到李先生的儿子小李坐在1号楼5层过道的窗口,以跳楼威胁民警重视处理此事。民警又返回现场,耐心说服,将其劝下。

  小李指认打人者为售楼员。他怀疑售楼员为了私自低价回购业主的二手房,阻挠业主自卖房,才将其父亲打伤。小李说,他听邻居称,曾有售楼处工作人员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回购二手房再转卖,以赚取差价,“我也是听说,没有证据,但售楼处的人就不想我们私人卖房”。

  小区属于洄城村管辖范围。该村治保李主任证实,打人者确为小区售楼处工作人员,他们已于昨天下午在派出所做过笔录,但他本人对此事不方便发表看法。

  小区开发商负责人周先生说,他对售楼员打人一事并不知情,“但打人肯定是不对的,这个我们要道歉”。他承诺负担李先生的医疗费用。周先生否认有售楼员私自回购二手房一事,并称售楼员的行为与李先生带买家看房无关,具体原因需待公安机关调查后才能明确。

  下午5点,周先生派员工将李先生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并为其缴付医疗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