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鼓山苑货车撞死3岁女童 肇事货车还有血迹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04:54
肇事货车还存有血迹
肇事货车还存有血迹

    鼓山苑附近人行道上 货车撞死3岁女童肇事货车还存有血迹

    N本报记者涂明毛朝青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福州鼓山苑公交车站附近发生一出惨剧:一辆微型货车驶上人行道,撞死了一名3岁女童。事发前,她的奶奶正带着她在散步,眼睁睁地看这个可爱的孩子遭遇此劫。 目击者称,这名小女孩在奶奶的陪伴下玩,突然,一辆运液化气罐的微型货车开到人行道上,冲向小女孩,司机一个急刹车,但为时已晚,小女孩趴在地上,头部不断地流出鲜血,一动不动。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的小女孩已被送往医院,肇事车旁边还有一大摊血迹和一撮头发,那是小女孩留下的。在福兴医院门口,小女孩的奶奶泣不成声,她的家人也哭成一团。该院的医生告诉记者,送来的小女孩已经没救了,车祸中,女孩的头骨骨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