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动物园迎“披着羊毛的猪” 爱吃水果能喝酒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8日06:09
长着“羊毛”的猪。
长着“羊毛”的猪。

  最稀罕的猪:穿着“羊毛外套”

  濒临灭绝进了动物园近日,英国艾塞克斯郡一间动物园迎来了三位稀客:乍一看去一身羊毛像是羊,仔细一看还有猪嘴和猪蹄,明显就是猪。虽然披着羊皮仍然是猪,名字叫绵羊猪。

  这种猪起源于奥地利和匈牙利,与灭绝的英国林肯郡卷毛猪很像。卷毛猪曾是林肯郡的一道风景,每年还会剪毛一次用来制作毛线衫,1972年时灭绝。20世纪初,许多林肯郡的卷毛猪被卖到奥地利和匈牙利,并与当地的相似品种曼格里察猪杂交,产生了新品种。这些羊毛让它们非常耐寒,可以顺利地度过奥地利和匈牙利的极冷的冬季。到了夏天,又可以让它们免受阳光灼伤。

  3年前,这种杂交动物被发现还在奥地利生存着。作为拯救这种濒危物种的项目的一部分,英国人就引进了几头进行饲养繁殖。现在,这些猪的后代已经问世,并现身动物园。物以稀为贵,这种猪能卖到1000英镑一头,是普通猪的五倍。它们喜欢吃水果,有时还能喝点小酒。

  金毛的公猪巴迪、黑毛的母猪保时捷,以及淡黄色的玛戈特一露面就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看。动物园方面说,保时捷可能已经怀孕。  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