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央气象台:玉树地震灾区将迎来多次降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8日06:17
  人民日报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刘毅)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4月17日夜间至18日,玉树地震灾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7日夜间有阵雪天气。19日白天至20日夜间,玉树将有小到中雪,最高气温将下降4—6℃。22日白天至23日夜间,玉树震区将有中雪。

  气象专家提醒,降雪、路面结冰及部分路段瞬间风力较大等天气因素对交通运输和救灾工作不利,交通部门及救援车辆需做好防范应对。另外,近期玉树震区夜间气温较低,需做好受灾群众和救灾人员的防寒保暖工作,加强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