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携色彩与时尚的狂澜席卷南宁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4月18日08:49
4月23日-25日,中国时尚博览会将在南宁举行,届时,国际和国内知名时尚品牌将齐聚一堂,共襄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与转变。会上,中国色彩、形象咨询行业的创始和领军品牌——北京西蔓色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大会的协办单位和唯一的时尚创新服务机构,将同时面向个人、企业、商品、城市四个维度,现场展示自己的时尚创新服务理念和12年来积累的多项专利技术和成果。色彩与时尚的狂澜将席卷南宁。

  西蔓色彩创立于1998年,是由有着“色彩大师”和“中国色彩第一人”称号的于西蔓女士创立的。在品牌创立的12年中,西蔓色彩成长为国内色彩行业讲述个人时尚形象、商品色彩、城市色彩规划的领导品牌,其独创的“中国人形象规律系统”和“CCS配色体系”均成为行业标准和业内领先技术。此次时尚博览会,于西蔓女士将亮相“全球时尚文化论坛”,以专业的角度,发表她对中国色彩行业的现状分析和展望。

  据悉,在此次时尚博览会上,西蔓色彩将现场为观众展示自己12年所取得的成就,让观众全方位了解西蔓色彩在时尚人才培训、私人形象托管服务、商品色彩规划、城市色彩规划、专业人才派遣等方面的专业和权威性。有业内人士称,西蔓色彩致力于时尚创新服务领域多年,其成绩有目共睹,堪称是毋庸置疑的行业翘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