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红牛包揽正赛头排位置(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18日06:51

  据新华社电 红牛车队再次证明了自己“排位赛之王”的美誉。在17日进行的F1大奖赛中国站的排位赛中,维泰尔和韦伯分列一、二位,红牛车队再次包揽正赛发车头排位置。

  维泰尔在排位赛头两节表现平平,均未进入前三名。不过在最后一节里他突然发威,以1分34秒970的最快圈速排在第一位。虽然此后他的队友韦伯一度超出,但维泰尔在最后时刻再次刷新了最好成绩,以1分34秒558一举拿下杆位。这也是维泰尔个人本赛季第3个杆位和职业生涯中的第8个,在此前的三站比赛中,维泰尔在揭幕巴林站和澳大利亚站全都拿到了杆位。

  迈凯伦车队的高新装备“失速尾翼”似乎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厉害,在上海赛道的两条直道中也没有显示出压倒性的优势。结果队中车手巴顿排名第5,而在周五练习赛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汉密尔顿最后名列第6位。

  效力于梅赛德斯车队的舒马赫则继续状态不佳,在排位赛第二节最后关头才将排名上升到第10名,逃过了被淘汰的尴尬,他最终排名第9位。

  维泰尔获得杆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