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国家文物局:东仓《大藏经》被埋30小时未损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8日08:35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贾玥) 国家文物局日前在官网公布截至16日12时青海省文物局受灾区域文物受损情况。据介绍,15日下午,被埋压废墟下30余小时的东仓《大藏经》经过当地政府全力抢救,全部抢救清理完毕,未发生文物损毁和丢失现象。东仓《大藏经》现已搬至珍藏馆保存,并指派专人进行看守。

  此外,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新寨嘉那嘛呢的佛塔、护法殿堂等附属建筑在地震中倒塌;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结古寺有一座佛殿出现部分坍塌,受余震影响后结古寺基本倒塌,具体情况不详;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禅古寺在地震中全部倒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