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北郊一在建民房倒塌 记者采访遭20男子围攻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18日08:14
  华商网-华商报讯 (记者 佘晖)昨日下午,城北一栋正在修建的7层高民房倒塌,令赶到现场的民警和消防队员感到无奈的是,包工头和房主及农民工都说不清废墟下面有没有人被埋。

  昨日下午2时许,本报接到多名读者反映,未央区草滩街道办韩家湾村一正在修建的房子倒塌,7楼墙体倒塌后,楼板一层层砸到3楼。随即民警、消防官兵和120赶到现场,但在现场进行清理时,包工头和主人都说不清废墟下是否有人员被埋。下午4时,记者欲进村采访时,遭到约20名身份不明男子的围攻和推搡,并被挡在村口。有村民说,盖房子的农民工是在张家堡劳力市场临时雇的,事发后,包工头和房主说废墟下面没有人,但有农民工说有人。

  由于该民房从7层至3层部分楼板倒塌导致整座楼比较危险,昨晚9时许,消防战士对现场勘查后开始用挖掘机进行挖掘。截止昨晚11时,挖掘工作还在进行。虽然有人称有人伤亡,但记者未得到官方证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