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国际长跑节18日起跑 交管局发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8日09:17
  中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09分报道,今天(18日)上午9点,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将鸣枪开幕,今天的赛事对北京交通会有何影响?哪些路段会有交通管控措施?中国之声马上连线正在北京交管中心采访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陈浩飞:

  主持人:介绍一下这次长跑的路线以及出行提示。

  记者: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将在今天上午9点举行,起点在天安门广场内,终点是在先农坛体育馆内。届时将有一万余名长跑爱好者分别参加5公里和10公里的比赛,比赛路线主要涉及前门大街、天桥南大街、永定门内大街、天坛东路、永定门东街、永定门西街等道路。

  为了保障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确保赛事交通的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将对比赛路线途径的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的管制措施是这样的,从9点开始,从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北口经天安门广场西路,至天安门广场西路南口实施交通管制,可以绕行人民大会堂的西侧路和正义路。9点10分开始,由前门大街南口经天桥南大街、永定门内大街至先农坛体育场东门实施交通管制,可以绕性东二环路和太平街。

  9点15分起从前门大街南口经天坛路至红桥路口,由红桥路口经天安东路至玉蜓桥下实行交通管制,可以绕行长安街和东二环路。从9点25分开始,从玉蜓桥至永定门东桥、永定门西街至先农坛体育场南门实行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以绕行南二环路。

  交通民警将根据比赛的实际情况取消对上述路段的交通管理措施恢复车辆通行,请比赛沿线的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面,以免影响您的生活和工作,过境车辆请配合现场民警的指挥有序通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