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未来10年德国新能源领域年投资将翻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09:23
  新华网法兰克福4月17日电(报道员贾津)德国可再生能源协会等机构日前公布的最新市场调查预计,到2020年,德国可再生能源领域年投资将超过280亿欧元,这是当前德国可再生能源年投资的两倍多。

  调查预计,今年德国在新能源领域投资将达到135亿欧元。未来10年德国在这一领域总投资将达2350亿欧元,就业人数将由目前的30万增至50万。

  德国可再生能源协会主席克鲁斯曼说,如此大规模的投资将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就业机会,德国在全球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地位和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同时,还可以有效保护环境、节约资源。

  克鲁斯曼强调,德国在新能源领域的快速发展有赖于稳定的政策支持。他同时批评德国联邦政府在新能源计划中削减对太阳能行业的支持力度,这使新能源行业感到不安,导致德国新能源企业的竞争力下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