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西宁机场机场暂停民航降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8日10:42
  中广网玉树4月18日消息(记者梁兴旺)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52分报道,青海西宁机场为救灾飞行打通关口,只接收救灾飞行的飞机,并且及时检查应急设备,完善应急措施。

  由于救灾飞行不断增加,加上青海西宁机场相对较小,考虑停机位比较紧缺,青海空管分局提前准备,与机场和航空公司进行协调安排停机位,但是协调后结果(停机位)还是比较少。在确认停机位无法满足所有航班足够的需求下,他们果断发出一个指令,所有飞往西宁机场的民航班机禁止起飞,只接受救灾飞行的飞机,以此全力对救灾飞行打通关口,确保援助机组能够安全及时到达玉树灾区开展救援工作。

  地震发生以后,青海空管分局局长张兴皓到一线指挥,抽调一些技术骨干值班检查应急设备,加强了设备的巡查,确保运行过程中万无一失。另外,气象部门也通力合作,及时对西宁本地的机场天气和玉树机场天气情况也进行汇总,进行分析,为各运行部门提供准确的气象信息。

  今天,玉树机场的天气很好,只是点缀了一层薄薄的云彩。空军救援飞机今天预计飞行16架次,目前已经有3架伊尔76大型军用运输机起降。如果天气允许的话,将考虑增加航班。但是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玉树将有雨夹雪,最低气温为0度,风力为南风3到4级,这种天气将不利于空军运输工作的开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