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图片

胡锦涛抵达玉树 看望学生写下“新校园会有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3:56
  4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乘飞机前往玉树地震灾区,看望慰问灾区干部群众,实地指导抗震救灾工作。这是胡锦涛在玉树州体育场医疗救助点慰问受伤的藏族中学生卓玛(4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兰红光 摄

  新华网快讯:在受灾严重的扎西科村,胡锦涛走到正在清理废墟的部队官兵和公安民警中间,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

  新华网快讯:在玉树州孤儿学校的板房教室里,胡锦涛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新校园,会有的!新家园,会有的!”并领着孩子们大声朗读。

  新华网快讯:胡锦涛来到玉树州孤儿学校,看望正在板房教室里上课的孩子们。

  新华网快讯:中午,胡锦涛在一顶帐篷里简单吃了午饭,又继续在灾区考察。
  4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乘飞机前往玉树地震灾区,看望慰问灾区干部群众,实地指导抗震救灾工作。这是胡锦涛在玉树州体育场医疗救助点看望受灾群众(4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兰红光 摄
这是胡锦涛亲切慰问受灾群众(4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新华网快讯:胡锦涛又驱车前往玉树州体育场,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伤病员,了解伤员救治、药械保障及疫病防控情况。

  新华网快讯:胡锦涛总书记一下飞机立即驱车来到在地震中遭受重创的结古镇扎西大同村查看灾情,看望受灾群众。
  4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乘飞机前往玉树地震灾区,看望慰问灾区干部群众,实地指导抗震救灾工作。这是胡锦涛在飞机上察看玉树灾区地图(4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这是胡锦涛在飞机上察看玉树灾区地图(4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新华网快讯: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胡锦涛总书记乘坐的飞机降落在海拔近4000米的玉树巴塘机场,他立即驱车前往查看灾情。

  新华网快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18日晨乘飞机前往玉树地震灾区,看望慰问灾区干部群众,实地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