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基斯坦发生针对警察局自杀式袭击 7人死20余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8日14:00
  中国日报网消息:当地时间4月18日凌晨,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发生目标直指警察局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26人受伤。由于爆炸威力巨大,因此伤亡人数有可能继续增加。

  据美国媒体报道,科哈特地区警方官员称,人弹驾驶着一辆载有约250公斤炸药的汽车冲向萨德尔警察局;7名死者均为平民,26名伤者中有6名警察。也有报道说,汽车上所载炸药大约为150公斤。据悉,警察局所在建筑几乎完全被摧毁。

  就在此前一天,科哈特地区的一处难民营刚刚发生自杀式连环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警方随后查明,作案的凶手是两名头戴面纱的女人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