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总后青藏兵站部抗震医疗队走村入户救治伤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14:41
78岁的旦样老阿妈热泪盈眶地向医务人员竖起大了拇指。邹小庆 摄

  新华网消息: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解放军总后青藏兵站部紧急派出110人的抗震医疗队,携带大量医疗设备和药品赶到震中结古镇展开救援,他们在做好震中伤员收治的同时,逐步向周边牧区巡诊,救治伤病员。

  4月18日上午,医疗队经过近1个小时的路程,到达黄林格头牧区。据记者了解,这个牧区有6户人家,30位牧民,在地震中,牧区所有房屋被损毁,牧民目前住在搭建的帐篷里。不少牧民在地震中受伤,医务人员挨家挨户进行巡诊,在索南求几家里,医务人员对她和一个月大的婴儿进行了检查和护理,他们还为牧民们分发了药品和食品。(邓毅敏)
医生李红霞抱起牧民家的婴儿。 邹小庆 摄

医务人员为婴儿进行检查和护理。 邹小庆 摄

医务人员为小学生包扎伤口。 邹小庆 摄

医疗队赶往达黄林格头牧区。 邹小庆 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