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试点垃圾分类需一条龙服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8日14:56
  【事件】“垃圾减量、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引导活动开展一周以来,社区居民与居委会工作人员越来越认可垃圾分类。

  中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 记者采访中,也有不少居民反映,有时候看见分好类的垃圾被“混装”运走,很是影响积极性。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北京市将在全市600个小区进行垃圾分类试点,其中最重要的是把厨余和其他垃圾分开,这将为北京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及垃圾焚烧处理做好准备。在试点中,除了北京本地居民的配合,更需要外来租户自觉配合这项工作。另外,垃圾分类试点需要全市配套,早先试点的居民发现,他们做了垃圾分类,但收集垃圾的过程中,已经分类的又混在一起,完全失去效果。北京一定要建立和垃圾分类处理相适应的垃圾收集体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