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徐工集团11台抗震救援车玉树集结待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5:42
  中新网徐州4月18日电 (记者 朱志庚)玉树7.1级地震发生后,中华民族再一次颂起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壮气之歌。今天凌晨5点多,由江苏徐工集团派出的有15名员工和11台救援车辆组成的首批抗震救援队已经赶到玉树城中心格萨尔王广场集结待命。其中7台大吊车是从兰州紧急调用连夜赶到玉树。

  电话里徐工集团市场部肖栋经理介绍说,他们的救援队伍今天凌晨5点多已经连夜赶到玉树震区,并在玉树最大的格萨尔王广场集结待命,随时听从玉树抗震指挥部的调用。由于今天早上胡锦涛主席抵达中心震区查看灾情,他们上午还不能进入中心震区。

  现场的待命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上午8点半已经和玉树抗震指挥部的杨厅长联系上,随时听从指挥部的统一调配。由于来时较为匆忙,忘了随队带着应对高原反应的氧气袋等应急设备,现在只能等指挥部安排了。电话中他已经明显有粗重的喘气声,但他表示即便有强烈的高原反应,他和他的队友也要坚持救援。

  王民董事长表示,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做好全力以赴参与救援同胞生命的准备!震灾发生以后,徐工集团相关部门立即通过GPS定位系统联系离灾区最近的徐工设备资源及社会资源,迅速上报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国家工信部装备司,组织好操作手待命,听从救灾指挥部根据道路情况,统一调配,随时准备奔赴抗震救灾一线。目前,徐工集团紧急调配到甘肃青海两省在售装载机新车75台、汽车起重机应急资源226台,指挥调度青海周边服务人员迅速向灾区附近集结,就近参与救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