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铁道部已开行64列专列 运送地震救灾物资817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8日15:56
  中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46分报道,地震发生以来,如何尽快的把物资运到地震灾区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铁道部抗震救灾办公室处长张才春今天上午介绍中国之声记者专访时介绍,玉树地震发生以来,铁道部一共发出抢救专列64列,救灾物资817车。

  张才春表示,地震发展以来,铁了部门始终积极组织抢运抗震救灾人员和物资,从昨天早8点到今天早8点,一天内开行了抢字头救灾专列17列,主要抢运的救灾物资是账篷、棉被和汽柴油。

  到目前,铁路累计开行了抢字头和救字头专列64列,紧急运送部队和地方的医务人员1687人;救灾物资817车,运送的账篷27670顶,棉大衣6万件,棉被14万7771床,折叠床20644张,汽柴油14700吨,药品3113件,救灾车辆232车,发电机160台,还运送了两支医疗队和野战医院的设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