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部:灾区主要道路正常 社会治安秩序平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6:33
  中新网4月18日电 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今日称,目前,通往玉树灾区的主要道路通行正常,灾区的社会面治安秩序平稳。

  据武和平介绍,截止到17日17时除玉树县城区结古镇主要路段救灾车辆比较多之外,国道214专线,西宁-玉树抗震救灾的道路安全畅通,通往灾区的主要道路通行正常。

  武和平说,通往灾区的干道秩序得到了明显改观,并且没有接到交通伤亡的事故报告。他认为,先期抵达救灾地区的470名公安特警在维护灾区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和当地民警在交通沿线及主要道口疏导交通,维护秩序,帮助运送救灾物资,防止不法分子侵害公私财务的行为。在全力做好对灾民安置点秩序维护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金融网点、物资、药品储备等重要目标的守护和巡控。”

  “与此同时,公安消防部门还加强了灾区群众用火用电安全检查,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目前,灾区的社会面治安秩序平稳。”武和平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