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部:对灾区废墟展开地毯式搜索以寻幸存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8日16:34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介绍公安机关抗震救灾工作和维护玉树灾区社会治安有关情况。武和平表示,在国务院现场应急指挥部的领导下,公安部前方指挥部组织协调各警种全力开展人员搜救工作,部署警力向背街小巷、偏僻地段延伸,通过仪器测试、询问勘查、喊话敲击等多种方式,对可能存在幸存者的废墟进行地毯式搜索。

  武和平介绍说,16日7时30分,公安部前方指挥部发起了生命大搜救总攻动员。公安消防部队将现有力量化整为零,以2-3人为一个搜救小组,走村串巷,扩大搜救范围,先后在1800多个点搜寻生命迹象,成功救出2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