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北京红十字会999紧急救援队到达玉树并展开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8日16:47
  中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记者刘天思)16日20时,北京红十字会999紧急救援队车队经过近48个小时的艰难跋涉,终于到达玉树地震灾区。经过与当地救援部门协商,999救援队的驻扎地确定在玉树巴塘机场。999将在那里搭建起战地医院,并在受灾最严重的结古镇设立救援站。

  据17日上午反馈回的消息,999紧急救援队已经被纳入当地救灾指挥部的紧急救援系统,主要担负从结古镇向机场转运重伤员的任务。截止17日12时,共抢救及转运病人16名,均为内出血、粉碎性骨折、脑外伤、气血胸等危重患者。

  在45小时的跋涉中,队员们只吃了2顿正餐。80%的队员出现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但是,队员们情绪良好,到达灾区后,不顾疲劳和身体不适,立即动手搭建战地医院,并开始实施医疗救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