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迪士尼推出盲文导游手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16:51
  新华网香港4月18日电 香港迪士尼乐园18日推出香港第一本盲文导游手册,向失明游客介绍园区内两条自然径道旁不同品种的树木和蝴蝶。30多位香港视障人士及他们的家人获邀参加手册面世仪式,并游览园区。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说,首批300本盲文导游手册已分发给面向视障人士的香港社会福利机构。

  出席手册面世仪式的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局长邱腾华说,迪士尼乐园内有全港八分之一的蝴蝶品种和80多种树木花卉,盲文手册可让失明人士与大家一起认识并珍惜大自然的一草一木。

  香港失明人协进会会长庄陈有表示,这本盲文手册可以帮助打破隔膜,让不同的朋友来欣赏同一个世界。

  据报道,香港700多万总人口中有逾12万视障人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