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部:将严厉打击企图趁灾打劫的犯罪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7:03
  中新网4月18日电 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今日称,将严厉打击企图趁灾打劫的犯罪分子。

  武和平说,灾区的治安秩序是稳定的。截止到目前,公安机关没有接报刑事犯罪,也没有接报重大交通事故,也没有接报大的治安事件,整个灾区都在投入紧张有序的救援工作。470名防暴特警参加整个灾区的巡逻防控、重点要害部位的守护,同时和当地民警结合起来,维护当地的交通秩序,保障了整个救灾过程当中的秩序稳定。

  谈到有人利用手机或者网络实施诈骗时,武和平说,“在这里我要正告那些企图趁灾打劫的犯罪分子,一经发现,公安机关将会严厉打击,并依法严惩。同时,我们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发现线索,提供证据,以维护灾区的正常救灾秩序和灾区重建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