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部交管局提示:不要自行驾车驶往灾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17:37
  新华网青海玉树4月18日电(记者朱国亮)18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抗震救灾前方协调组提示公众,尽量通过政府对灾区进行捐赠,不要自行驾车驶往灾区,以减轻灾区道路交通压力。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发生7.1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大量救援车辆、救灾物资运送车辆、志愿者车辆陆续抵达此次地震震中区玉树县结古镇。结古镇城区面积约2.5平方公里,为狭长形,3条主干道全长7.9公里,全部道路只有31.1公里,正常交通流量每天3000辆左右,但目前城区车流量达3万辆,超过设计流量近10倍,道路严重超负荷。

  为了保障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救灾物资的顺利送达,玉树交警支队16日晚连夜对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发现并要求清除55个交通安全隐患点;4月17日凌晨起,又开始对214国道新寨村至结古镇段、结古镇民主路、胜利路、红卫路、新建路、结曲南路等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出动上百警力,在重点路段和主要路口疏导交通。

  目前,前往结古镇的车辆还在不断增加,为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公安部交管局抗震救灾前方协调组18日又发出提示,希望公众尽量不要自行驾车驶往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