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部交管局提醒:请勿自发自驾前往玉树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8:11
  中新社北京4月18日电 据中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赴前方工作组18日介绍,玉树灾区目前通行压力大,玉树县城区道路已经严重超负荷,车辆通行较慢。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醒,志愿者和其他计划赶往灾区的人员,不要自发、自驾车往玉树灾区。进入灾区的车辆和驾驶人要听从交通民警的疏导指挥,守法驾驶,维护灾区良好的通行秩序。

  据了解,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赴前方工作组正在抓紧协调有关部门,对进入城区的救灾物资进行有组织、有计划的配送、卸载,保障玉树城区交通运转。同时,针对目前交通状态,加强应急保障,确保连接西宁、玉树的214国道的安全和畅通。

  据悉,震前玉树县城全部道路总长度只有31.1公里,正常交通流量约3000辆/天,但目前城区车辆已达到3万辆,超日常流量10倍。为减轻青海省、玉树灾区的道路交通压力,自17日凌晨开始对214国道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后,18日凌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再发紧急提示,青海、四川、西藏、陕西、甘肃、宁夏等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对除有组织的大规模运输车队外,劝阻、分流其他车辆。

  为确保玉树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当地公安交通民警和甘肃省、青海省内其他州、市支援灾区的143位交通民警,已全部充实到路面,严管违法停车、违法占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城区交通组织,并协调400余名特警和300余名武警官兵协助加强交通管理。同时,对县区主要道路进行了排查,共排查出倒塌电线杆及房屋散落物等交通安全隐患点段55处。18日上午,已组织力量开始清除城区道路隐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