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琼中发生村民自挖水井塌方事故 7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8:22
  中新社海口4月18日电 (付美斌) 4月17日下午,海南省琼中县吊罗山乡长田村委会什冲村王姓村民自行开挖水井塌方,造成8人被埋。到18日凌晨,l人被成功救出,其余7人死亡。

  17日上午,琼中县吊罗山乡长田村委会什冲村村民王家明和王家冲兄弟俩请来l名挖土机工人到自家承包地挖井。15时30左右,当王氏兄弟2人在井下安放井圈时发生边坡塌方事故,2人被埋。事故发生后,挖土机工人立即呼叫事故地点附近的村民及水电站工人5人赶到现场救援。在施救过程中,土坡再次发生塌方,参与施救的6人也被埋。

  事故发生后,中共琼中县委、县政府主要官员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并组织了近200人进行救援。海南省安监局、海南省消防总队分别派员前往指导救援工作。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省长罗保铭指示要求全力实施救援,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经初步查明,所挖水井旁边有一个废旧鱼塘和较高的土坡,因当地连续降雨,致使井旁土坡松软,发生塌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