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省致信慰问人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8日19:06
  中广网西宁4月18日消息(记者才让多杰 罗占祥)青海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今天发出慰问信,对奋战在玉树抗震救灾一线的人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表示慰问。

  慰问信说,4月14日,我省玉树县发生M7.1级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广大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号召,按照国家和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部署,快速开赴地震灾区,及时开展抗震救灾。连日来,抗震救灾部队官兵积极克服高原自然条件恶劣、生活环境艰苦等困难,冒着生命危险,不分昼夜、争分夺秒地搜救群众、救治伤员、抢运物资、安置群众、维护治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以实际行动保护了灾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忠诚和热血铸就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丰碑,谱写了军民团结、共克时艰的新篇章,赢得了灾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人民军队不愧为维护人民利益的钢铁长城,人民战士不愧为新一代最可爱的人。我们为有这样一支忠于党、忠于人民、敢打硬仗、敢于胜利的人民军队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值此,我们谨代表中共青海省委、省人民政府和全省各族群众,特别是灾区人民,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玉树抗震救灾已到了关键时刻,任务仍很艰巨,责任十分重大。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继续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忠实履行职能使命,全力开展抗震救灾,为夺取玉树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再立新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