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政府或对曼谷拉差帕宋一带红衫军营地采取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20:15
  中新社曼谷4月18日电 (记者 余显伦 顾时宏)泰国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发言人18日宣布,武装和穿制服的警察与军队已布哨于拉差帕宋周边的高层建筑中,并准备对红衫军示威者这一聚集地采取措施。该中心发言人考讪森明确示意,“准备使用对他们的严格措施”。

  考讪森在记者招待会上说,18日早晨“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成员开了会,并讨论了4月10日发生在民主纪念碑和沿拉差当能大街的流血冲突事件,事件造成许多士兵死亡和受伤,其肇因是有武装恐怖分子潜入红衫军示威者中并向他们开火。

  考讪森透露,会议通过了好几项严厉的措施,这些措施包括:禁止红衫军后续支持者加入到已在拉差帕宋路口的示威者中间;将红衫军普通示威者和恐怖分子区分开来,并制服缉拿恐怖分子;武装的警察和军人将从18日起驻扎进拉差帕宋周边的高楼大厦中,以防再次发生暴力事件。他说,抗议现场不是恐怖分子躲藏的安全地方。

  据泰国官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4月10的暴力行为已致25人死亡,840人受伤,134人仍在曼谷多家医院接受治疗。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