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欧盟进行少量班机试飞 测试火山灰对飞行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20:32
  新华网海牙4月18日电(记者潘治)荷兰皇家航空公司18日说,在欧洲航空安全组织的安排下,包括荷兰在内的部分欧盟国家于17日进行了少量班机的试飞,以评估火山灰可能对飞行安全造成的影响。该公司进行的首次班机试飞显示,飘散在欧洲北部上空的火山灰未对飞机造成损坏。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称,该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17日晚从德国杜塞尔多夫机场起飞,并安全降落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机场。试飞班机的空中飞行高度要低于正常航班,飞机上也没有搭载任何乘客。飞行在特定的安全保障措施下进行。18日早间获得的飞机检测结果显示,飞机没有受到损坏。不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哈特曼说,“试飞成功不表明正常飞行可以立即恢复。”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称,18日他们还将进行另外9次试飞。目前还不清楚正常飞行何时能够恢复。

  该公司发言人17日介绍说,17日白天,在法国以及比利时也进行了航班试飞。但17日晚间,欧洲航空安全组织依然采取严厉的空中管制措施,禁止北欧及中欧大部分机场任何客机的起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