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红衫军集会损失可能高达700亿泰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8日20:56
  新华网曼谷4月18日电(记者史先振 张秋来)泰国商会大学18日发布报告说,如果“红衫军”集会持续到5月中旬,给泰国造成的损失约为500亿至700亿泰铢(1美元约合32泰铢)。

  泰国商会大学经济与商业预测中心主任他那瓦·波威猜说,“红衫军”可能打算前往曼谷商业街是隆路集会,因为他们知道占领多个商业区可以给政府施加巨大压力。目前,“红衫军”集会地点位于曼谷市中心主要商业区拉差巴颂路口,距离是隆路约2公里。

  他那瓦解释说,拉差巴颂路口是曼谷的主要购物区,而是隆路是商业中心,区内包括多家商场、公司、酒店和银行。在是隆路集会可以影响投资者的信心,给企业家和游客带来不便。“如果集会拖延到5月15日"红衫军"领导人宣称向警方自首的日子,损失可能约为500亿至700亿泰铢。如果发生政治动乱,损失将更大。”

  他那瓦敦促政府密切关注不同政治团体的动向。他说:“当前局势并不那么令人担忧,但是政府必须谨慎,防止不同政治团体互相对抗。”

  反对前总理他信的泰国人民民主联盟18日开会通过决议,要求政府七天内解决当前危机,否则将组织支持者“黄衫军”发起集会示威。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