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建德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4人死多人受伤

来源:青年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1:46

  建德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4死多伤

  时报讯 昨天上午10点36分,建德市与衢州市衢江区上方镇交界处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4死多伤。

  事发当时,一辆牌号为浙H·03321的中巴车由建德寿昌往衢州方向行驶,途经23省道154公里建德市李家镇白马村界头路段,与对面车道的浙A·E6211及皖J·56391车分别发生碰撞,当场造成3人死亡一人重伤。重伤者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现场,货车车头撞向路边一个堆放杂物的小屋,车头严重破损,货车司机受重伤,送到医院不久后死亡。

  中巴车的左半边已经被挂车拉扯得支离破碎,车头挡风玻璃粉碎,中巴车司机当场死亡。当时中巴车上共有乘客23人,车上两名女乘客当场死亡,多名乘客受伤。

  其中中巴车上10名乘客被送到距离事故现场最近的衢江区上方镇中心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建德市委、市政府领导立即赶往现场指挥救援,交警、交通、卫生、消防等有关部门也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事故的发生令数百辆车受阻,直到下午1点30分左右才实现单向通行。

  采茶归来遇车祸

  该医院赶赴现场救治的医生徐贵廷说,接到求救电话后,该医院共分3次,收治了10名伤者,其中有7名伤势较重的已送往衢江区人民医院救治,还有3名伤势较轻的留在医院做进一步观察。

  在住院部二楼,记者见到了邱雪花、严文仙、王木英三名女士。据了解,她们都是衢江区上方镇严家村人,事故发生前,她们一行10人刚从富阳采茶叶回来,途经寿昌转中巴车回家。

  “出站的时候,车上就坐着我们10个及驾驶员和售票员。路上有六七个学生模样的人上了车,坐了一会儿就全下车了。”邱雪花说,车开到界头就出事了。

  左边的人被撞飞到右边

  而严文仙、王木英当时正坐在客车右侧第一排的位置。当时客车超了前面一辆农用运输车,没想到一辆半挂货车对面开来。

  “左边有半挂车,右边后面又有车,肯定要撞上了。”严文仙说。

  当时感觉车震得很厉害,坐在左边的人都被撞飞到右边。“现场都是血,司机当时就没了反应,全车的人都吓傻了。只有售票员拨打电话求救。”

  在另外一个病房的王木英默默躺在病床上输着液。记者了解到,由于受伤严重,她的一个亲人当场就去世了。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时报记者 田晓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