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75岁医生组建医疗队 跋涉3000公里驰援玉树灾区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19日01:57

  75岁医生建医疗队跋涉3000公里驰援

  “不是我要来,是我不能不来。医生的价值体现在什么时候,就是现在这个时候。”

  75岁的吴殿华是河北衡水冀州职工医院院长,外科主任医师,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有着近60年治病救人的经验。从邢台地震,到唐山地震,到汶川地震,再到这次的玉树地震,他已是第四次地震后就迅速赶到震区。

  今年4月14日,玉树地震,吴殿华坐不住了。15日上午,吴殿华带着一支4人的医疗队开车出发。这一走就是35个小时没停,走过了河北、山西、陕西、甘肃、青海五省,跋涉3000公里,终于在16日下午赶到了玉树灾区。

  “虽然我过了七十岁,虽然做复杂的手术我的体力跟不上了,但是我有经验……能看好一个人,我就没白来。”吴殿华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