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女军医用瓶盖一口一口喂灾区女孩喝水 感动网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9日04:58

  “最美女军医”感动网民

  本报讯 (记者阳荔 通讯员黄庆锋、陈森阳、郑国雄)她的事迹一夜之间传遍了网络,并被网友亲切地称为“最美女军医”;她为灾区受伤小孩喂水的情景,被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评为抗震救灾30个感动瞬间之一(见上图,新华社发)。她就是深圳公安边防支队赴青海抗震救灾医疗小分队医生罗爱华。

  4月15日13时50分左右,一名受重伤的小女孩被送到玉树机场候机大厅,罗爱华看到小女孩由于长时间缺水,嘴唇干裂发白、脸色发青。罗爱华立即拿来一瓶矿泉水,用瓶盖一口一口喂到小女孩嘴里,小女孩连喝了十几口。这一幕,恰被正在现场的多家媒体拍下,并永远定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