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逾20个中外展馆将启动预约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19日06:44
  新华社上海4月18日电 (记者许晓青 吴宇)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黄健之18日在此间对境内外媒体说,上海世博会逾20个中外展馆将启动预约。

  黄健之在解读18日公布的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参观须知》时说,上海世博会的预约分为团体预约和个人预约。团体预约是提前数天进行预约,个人预约是指当天进入园区后再进行预约。

  他说,个人预约又可分为综合预约和单馆预约两种,综合预约主要针对中国馆和主题馆,其中中国馆为“全部预约”,主题馆五个分馆实行“部分预约”。一般参观者在入园时,即可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进行预约。他透露,在世博园区各主要入口等地,已设有20多处170多台预约机;此类预约,一张门票一天仅有一次预约机会。

  而单馆预约则是指国外自建馆、企业馆等各自实行的预约。黄健之透露,目前已有20多个展馆相继向世博会组织者提出了设立预约机的申请。

  他说,热门展馆的单馆预约,需在各馆门前进行。针对此类预约,一张世博门票一天可有五次预约机会,即预约5个馆。

  18日公布的须知还明确了上海世博园区和展馆每日运行的时间表:园区的通常运行时间为9时至24时,园内展馆的通常开放时间为9时30分至22时30分。参观者应在21时前入园,并于入园当日24时前离园。此外,持夜票的参观者,入园时间为17时至21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