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义工阿福遗体抵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07:19
  人民网香港4月18日电 (记者刘韬)今晚9时15分,在青海地震中舍身救人遇难的港人义工黄福荣遗体运抵香港,特区政府在深圳湾口岸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迎接仪式。特区律政司司长黄仁龙、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周俊明、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等,及黄福荣的亲属在口岸迎接。

  黄福荣的遗体今天在西宁举行告别仪式后,傍晚经广州到深圳湾口岸移送返港。载有英雄遗体的灵车在通过深圳湾口岸时,深圳边检值班民警列队敬礼向英雄表达敬意。灵车抵达香港境内后,香港警察仪仗队为黄福荣的灵柩盖上特区区旗,并护送灵车缓缓驶出。

  特区政府表示,将全力为黄福荣家属提供协助,并按家属的意愿安排后事。

  46岁的黄福荣在玉树县一间孤儿院做义工,地震时奋不顾身救出三名孤儿及一名老师,在营救余下两名老师时,被瓦砾击中遇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