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商业周刊:美国经济正复苏 奥巴马刺激计划生效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9日07:35

  《商业周刊》:奥巴马的计划生效了

  2010年4月15日出版的美国《商业周刊》杂志封面

  内容简介:每个月有两个周五,美国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都会邀请公司185位高管中的一人前往家中,与他共进早餐。他们会喝几杯,开开玩笑,讨论一些全球大事。通过这种私人接触,伊梅尔特会了解高管们的状态,发现他们的强弱之处。这就是伊梅尔特担任通用CEO十年间,加强管理团队成员间联系的秘密。

  当许多人视训练高管为公司沉重负担时,通用却视人力资源为秘密武器,每年花费10亿美元训练和评估人才。伊梅尔特曾说,他的公司培养了世界上最好的商业领袖。但他们却没能将伊梅尔特从地狱中拯救出来——通用资产已经缩水了一半。经济危机重创了这个年收入1157亿美元的巨人,股票价格从雷曼兄弟破产前的29美元一度下降到6美元。

  民调对奥巴马总统的经济刺激方案“不感冒”,认为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但市场状况却告诉人们,美国的经济已经开始复苏,通用的股价已经恢复到19美元。奥巴马的计划生效了。(李金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