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舒马赫:整个周末都不对劲比赛实在太让人沮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9日07:34
  新华网上海4月18日电(记者徐征 吴霞)“车王”舒马赫又度过了一个失望的周末。在18日结束的F1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中,他仅获得了第10名,拿到了1个积分。

  这个成绩让舒马赫自己也感到非常沮丧,这位在复出前曾获得过7次世界冠军的车手说:“这样的比赛实在是令人沮丧。整个周末都让我觉得不对劲。有些地方我们做得不错,但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就太多了。”

  舒马赫在退役前已经夺得过91次分站赛的冠军,但三年之后复出的他在四站比赛中只拿到了10分,在总积分榜上只排在第10位。

  比赛开始后,舒马赫和车队在判断天气方面出现了失误,致使他两次进站换胎损失了不少时间。他说:“在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我们是正确的,但随后我明白了我们的决定是个错误。现在的半雨胎和我以前熟悉的有很小的差别,而且你必须得非常小心的驾驶才能够让这些轮胎的磨损减少到最小。”

  “困难在于你不知道这场雨什么时候能够中止。不过我要祝贺尼科(罗斯伯格),至少我们中有一个能够取得不错的分数。”舒马赫说。

  目前罗斯伯格积50分排在车手榜的第二位,比第一位巴顿少10分。他的成绩比舒马赫要好得多,但是他并不承认自己已经是车队的第一车手。他说:“从一开始人们就认为迈克(舒马赫)是第一车手,我是第二车手。但我们是一个整体。在赛季开始前我希望能够跟上迈克的脚步,但现在我希望他能够在下一站取得好成绩。和他一起比赛是件非常棒的事,而且对车队来说也是好事。”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