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玉树地震灾区受损建筑评估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19日08:17
  截至17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和青海省专家组已完成4家医院、11所学校、6家银行、4座电厂、1座水厂及州县机关办公楼等重要公共建筑的评估,共评估受损建筑289796平方米,其中危险194688平方米、待进一步鉴定61596平方米、基本完好33512平方米,分别占67.2%、21.3%和11.5%。下一步将评估住宅及普通公共建筑。

  西藏

  西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于4月16日上午向青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出慰问电,并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向灾区捐款,仅厅机关干部职工就捐款2.5万余元。

  陕西

  陕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成立支援青海省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并派出技术专家和规划设计专家赶赴灾区。目前,该厅已组建可赴灾区现场参加救灾人员200名,各类机械设备131台(其中挖掘机8台、吊车6台、装载机15台、切割机50台、拖车2台、自卸车30台、其他设备20台),随时待命出发。

  四川

  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积极向来川的青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同志介绍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的经验,提供了技术资料,并向灾区派出了规划设计专家和3名城镇道路桥梁专家。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四川省已经筹备了机械设备和人员,组建了抗震救灾供水设施应急抢险专业队伍,随时待命出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