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站餐厅二楼欲喝敌敌畏 或因女儿被辞退失踪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0年04月19日08:35

  晨报讯 昨天,南京一女子因为女儿突然失踪,到女儿曾经打工的餐厅要人,情急之下站在二楼雨篷上轻生。就在女子开始喝农药时,警务人员冲上去阻止并成功救下。据了解,该女子的女儿失踪事出有因。

  昨天上午8时许,在江宁区东山街道黄金海岸商业区,有人看到二楼一雨篷上站着一名女子,该女子手里拎一瓶液体,大声喊叫,好像是跟餐厅里的人吵架。“看样子她要跳楼,你们快来救人!”一市民报警说。

  辖区派出所民警和119消防官兵先后赶到,发现女子40多岁,站在一家名为“粉客来”快餐厅外墙的透明雨篷上。女子说,其20岁不到的女儿在这家餐厅打工,一周前突然失踪了,至今杳无音讯,她到餐厅来找人,店方称女孩已经辞职,与他们无关。“我女儿是从你店里走的,人没了,你们就要负责!”女子理直气壮地称,不把女儿给她找回来,她也不活了,就死在这里。

  那个雨篷距离地面虽然只有四五米高,但下面是水泥地,人一旦栽下来,后果不堪设想。餐厅里的食客、员工以及街上的市民都为女子捏一把汗。民警和消防官兵也很紧张,他们在下面布置了警力,随时准备接应。楼上的民警和消防队员有的与女子沟通,劝阻她不要冲动,有事好好协商解决,民警承诺尽力帮助她寻找女儿。消防队员则密切注意女子一举一动,伺机行事。

  但是,女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举起瓶子就喝。危急时刻,几名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扑上去,有的将女子抱住,有的夺下她手中的瓶子扔掉。瓶子落地碎了,散发出一股浓烈农药味,经确认是“敌敌畏”。女子被救下后,警方立即送她去辖区派出所。

  据知情者透露,这名女子就是当地人,其女儿在这家快餐店打工,最近常带另一女孩回家玩,她不高兴,曾劝说过女儿,但女儿不听。母女俩因此发生了矛盾。事发前,女儿曾表示要去淮安上班,说那边有快餐店分店。后来就失踪了。而店方称他们在淮安那边没有分店。她坚持店方要对此事负责。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作者: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